close

新年新氣象〜 筆記本也要有新變化(其實早在2012年的12月已經打算換新的手帳(新歡?!)可惜。。在淘寶上找不到合心意的手帳,而且用excel排版真的好難!於是便回到用words排A5版面的舊路了。。

(p.s.另一原因是。。可供下載的TN size左週右記事好少。。。而且我想要記事的部分是全白的,更方便我畫圖,不會被格子干擾〜)

下圖:從2012年順利過渡到2013〜 活頁的好處便是不會有換本子時常有的,需要過渡的「重疊」日子〜

好喜歡新的週記事,本來還感覺好麻煩,把一天的時間切割成一節節(但是又抱著試用不同類型排版的心態列印了2013的前三週〜)

現在。。。好慶幸當初有把它印出來〜 因為真是太好用了〜 (熱戀中)另外,發現被分成一日三節的部份其實是有規律的:
早上:8-12
中午:13-17
晚間:18-22
實際使用後,可以明確看出自己的活躍時段(例子:如果是「夜貓」寫這種排版,文字應該會全聚集在右欄〜 )
而我。。。可以努力的空間很大(羞)

空白頁上,盡力以手繪代替文字〜(目標:用手繪替代拍照!)

更新了的目標頁們。(2012未完成的項目被轉移到這裡,舊的目標清單不會扔,收入儲存夾中〜)

印刷出現問題的清單們。。(錯印在後頁了,前頁是後來補印的。。。)

重點!新的書衣〜
是我親手做的喲(超自豪〜)
本來是懶得縫上接駁的位置,但經過幾天的試用後,證明只是黏貼在一起是經不起考驗的(傷心ing)
因此,被拉出來放風幾天後,它便被封存在雜物堆中,直到新學期的前一天,才補強完畢〜
書衣:我終於完整了。。。
我:(望天。。。)

近看被補強的部份,真是完美〜 (話說,我是每縫上10針就讚歎一下自己的手藝〜 因為摸上去很正,已經上癮了〜)

隱藏的小缺點。。從淘寶買來的磁貼,背面的部分醜得出乎預期,所以另找一塊碎皮做隻小鳥〜

細心的同學們會發現這個書衣的活頁骨是金屬製的。。和原來用膠製的初衷相反了。但無奈市面上的活頁骨素材只有金屬的,so... 接受吧〜

遲些我再post上我的visual dairy和新的左週右記事吧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